close

今天下午我問了我的森林之秘塔羅牌一些問題,
我問了四個,其中兩個是關於祂對自己與對我的看法,
另外兩個比較現實面。

第一個問題:「你覺得78張牌,哪一張最能代表你自己?」
我抽出了「寶劍王牌」,
嗯~這是張很有力量、充滿征服與戰勝意味的牌,
我的感覺是,祂會選這張牌來代表自己,
一定對自己很有信心,也一定對自己的力量感到很驕傲,
好正向喔~~

第二個問題:「你覺得78張牌,哪一張最能代表你眼中的我呢?」
這會兒抽出的是「逆戒九」@@
嗯…這牌…真的很符合我啊~~
不過連在祂看來我都是個這麼散漫於工作的人,
那我同學跟我老師眼裡,應該更覺得我是個游手好閒不務正業,
甚至摸魚打混非常不認真的學生吧……=  =
這些都是事實Orz
我討厭寫報告念書嘛>"<

第三個問題:「婚姻是什麼?」
出現了逆位的世界牌
停滯、無彈性、刻板僵化……
其實世界牌是很美滿的,但為什麼是逆位呢?
我的體會是,本來在戀愛裡,應該很美滿的事,
但到了婚姻裡,就變成是例行公事一樣索然無味吧!
好像都是責任跟義務的堆砌,
也因為這樣,變成停滯不前、僵化、刻板的生活。
嗯,這提醒了我,婚姻保鮮之道,就在於夫妻間的生活情趣啊~

第四個問題:「工作是什麼?」
結果抽出了一張「逆隱者」。
呵呵,真是太切合我對工作的看法,還有我不得不承認的現實了。
按照塔羅全書裡的解釋,逆隱者意味著返回世界,
意思就是要入世,參與人際互動,活在社會與人群中。
否則只會造成自己的孤立。
另一方面,也代表著「拒絕長大的彼得潘」。
說得真是太好了= =
我就是想要待在家裡工作啊…
我只想要自由自在地作自己喜歡的事情……
而且我也不想長大>"<不想承擔長大後要面對的責任……Orz

希望接下來默契能越來越好~^u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j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