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感觸,
應該是去年大三的期末吧。
一個禮拜內趕了三十幾份報告……
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死過一遍XD
沒想到大四了,好像也沒輕鬆多少……

一直覺得我們系的特色就是寫報告,
還有花哩花拉的投影片……
每一張都有不同的背景圖案,堪稱經典之作||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文化,充滿綠色人的氛圍,
與我想要追求的純學術背道而馳,
卻充滿著濃濃的人際互動與心靈成長。
也罷,心輔系如果脫離了「人」這項本質,
不搞這些,做純學術只是自掘墳墓。

坦白說,我覺得大學四年來,除了將自己的自我覺察訓練得比較好之外,
其他……我就不知道了。
唯一確定的是靠著打報告,嘴上功夫變得更好,
當然,只限於書面或熟人面前XD
要我在大庭廣眾面前侃侃而談,應該要下輩子了吧!

大學……
如果可以,我想再重考一次大學Q_Q
我還是想念台大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j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